年頭的時候我車死了,是真的在公路的中間動不了,要叫車來把它拖走。

車行說我的引擎死了,要換新的,總數要六千美元,我後來有找到一家只要四千,但後來又發現我的車子有其它的問題,所以四千還是不行。

三星期後我的車回來了,總數連租車和拖車的費用共六千。

為了要付這突如其來的數字,我從我的旅行預算拿錢出來了。

沒了這一筆錢,總覺得少了甚麼,很沒有安全感。

今年甚麼都不順,但往好的一邊想是最少我有這六千元在身邊,不用跟信用卡或其他人借。

很想找一些side job來做,我要努力把我的六千賺回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