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8/2011 對我來講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這天我收到了會計師考試最後一科的分數。我全部四個科都考完了。

講起來我其實很幸運,因為我考最後一科的時候根本沒有把全部內容讀完,年底的時候我都是超忙的,大概書只看了75%,本來打算如果考不過我還有一次機會,但現在都不需要了。

我媽要我考試的時候都穿白色的衣服,所以我最後的三個考試都是穿白色去的,而我也真的全都考過了。老實講,我並沒有很努力的讀書,所以會考過我也覺得很神奇。

我的生日在十二月,大家都說我收到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如果你也在考試,不仿試穿白色的衣服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