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無意中找到以前一位很要好的男性朋友的聯絡方法,不知道要不要找她。

當時失去聯絡是因為他出國,而我又搬去了其它城市,一開始都有用email,後來慢慢各自有自己的工作,生活,最後沒有再聯絡。

這段時間我的email改了無數次,電話也改了,因為電話簿的電話如果不打的話,沒有必要留下來,所以我也失了他的電話。如果我不主動找人的話,沒有以前的朋友可以找到我。

最近知道他已經結婚了,好像沒有必要和以前要好的女性朋友再有甚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