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的時候和同事們一起在公司坐電梯到地下,我站在最前面,門打開的時候有一位跟你很像的人站在我面前,那一刻我以為看到了你,多看了兩眼,發現你也目不轉睛看著我,可惜同事們要跟我說再見,回過頭時你已經在電梯裏,一直到門關上的時候你都一直看著我,你到底是不是他?你是不是也在想我是不是你認識的那個人?

曾經以為以後都不會再見,畢竟大家不再生活在同一個城市,大學畢業後大家也沒有再聯絡,沒有想到再見面的時候大家都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認錯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