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討厭這種人,甚麼都不知道,但又要假裝自己知道很多。

她說棍波車的意外比較多,我不知道真正的數字是不是這樣,但我可以想像,因為通常會買棍波車的人都比較喜歡開快車,所以意外較多是可以理解的。

可是她說因為棍波車比較難開,不安全,所以意外也比較多。

我沒有說甚麼,可是因為她這樣說,讓我知道她對棍波車一點認識都沒有。

很想問她知不知道甚麼是藏拙,連棍波車基本原理都不知道的人又怎可以開口討論而不會有破綻呢?

不知道就不要開口,如果她甚麼都沒有說,我反而不會知道她喜歡亂猜的。

她以為可以令人覺得她知道很多,但其實只是讓人知道了她的底。

所以做人應該謙虛一點,不知道的可以問,不要自己亂說一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