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換新的手機,但要選甚麼手機,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。

要知道買甚麼,就要花很多時間在網上查。

再找那一家店有在賣,在家要打電話先問所有店的價格,因為不可能全部店都去。

想著要花這麼多時間就為了一支手機,我就不想換了。

當然我可以到一家手機代理店隨便找,但要花這麼多的錢去買一支在港澳已經算是舊的手機,我又不願意。

如果我在澳門,我只要走在街上,大概花最多一個小時,就可以知道流行的手機是哪幾支,連價錢也都可以看好。

我感嘆,下次回去要買一支最新的手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