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間匯演終於要開始了,今年的九月十七日。

一直以來新聞都說是今年的六月,以為我這次回澳門可以看到這個全球最大的水上表演,結果連公演的日期都沒有,今天終於知道是九月,但我已經從澳門回來了,要下年回去時才有機會看到。

我上星期剛從拉斯維加斯回來,這一次我看了永利的Le Reve和Bellegio的O,兩個都是有名的水上表演,兩個都非常精彩,如果有朋友要去看,我是非常願意再看一次。

從水舞間的網頁看了水舞間的後台練習,發現跟Le Reve的表現很像,再看了表演公司Dragone的介紹,原來和Le Reve 是同公司,這令我非常期待。

這次回去我也有看澳門威尼斯人的Zaia,但好像不是很受澳門旅客的歡迎,可能是價格比較高的關係,在拉斯維加斯看一個表演大概100美金,而澳門的旅客大部份來自中國,大概不會花幾百塊來看這種表演吧。

雖然這些show並不便宜,但是很值得一看。

「 水舞間 」 - 全球最大及最壯觀水上匯演

O at Bellegio

 

Le Reve at Wynn Las Vegas


水舞間-新濠天地

Zaia at Venetian Macau

影片來源:

YouTube - - Cirque Du Soleil - "O" trailer
YouTube - Le Reve Dragone Wynn Las Vegas video
YouTube - Dragone 大型汇演『水舞间』
YouTube - Zaia by Cirque du Soleil - Trail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