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去算一天到底用多少時間上網,今天認真的想,完全不碰電腦的話,大概是我旅行的時候吧,酒店如果沒有免費wifi,我也不會特意去用,而我的手機也沒有買data,所以旅行的時間把電話關了,應該是沒有人可以找到我的。

在家的時候整天都在網上,想到甚麼就google一下,我家的桌上電腦在二樓,一樓的客廳有我的netbook,看了Lifehacker的文章,得到這個決定,是要把樓下的netbook收起來,要尊心的時候就待在不可以上網的地方。

我現在需要一個不會令我分心的地方,原來我的考試就在下星期五,要留力讀書了。

 

Do You Purposely, Regularly Go Offline? [Lifehacker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