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前男友的電郵,告訴我他要結婚了,所以需要一些文件,希望我能幫忙。如果不是因為要文件,他大概這一生都不要再跟我有聯絡。

我直的很替他高興,沒有一絲的妒忌。我們已經分開了五年,很多很多事情我都已經想不起來,分手時的感覺也想不起來,唯一記起的只有分開時他每一天的電話轟炸。

分手是他提出的,我只是答應,可他像是一般女生一樣,希望我會挽回,所以我的同意讓他更加忿怒,故意令分手更加困難。

分手時的說話都是很難聽的,記得他很喜歡分析為甚麼是我的錯,然後說我是一個怎樣差勁的人,我很好奇他為甚麼要挽留一個這麼差勁的人。在他的電話轟炸下,我對他的留戀一天比一天少,我甚至懷疑我以前為甚麼會愛這樣的一個人,他對我的了解其實真的很少,我會知道是因為他對我的批評都是無中生有,根本就不是我會想或我會做的事,可是他只把自己困在他想像的世界中,只相信他自己想相信的事情,我覺得我已經無能為力。

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是為你而生存的,我知道他不是我的那個人,但我由衷地希望他會找到他的那個人。如今他找到了,我很為他高興,希望他跟他的另一半白頭到老,永結同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