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-E Sandwich

DISNEY 去年WALL-E裏的機械人

Farm bento

ANNATHERED網主ANNA自己設計的農場主題便當

Totoro snowman

龍貓和龍貓形雪人

今天到處逛的時候發現這個BLOG,非常可愛的便當盒,看到會捨不得吃呢。看到這些可愛便當,我也很想現在跑進廚房去做一個。

網主是在日本出生,美國紐約讀美術,現在居住在紐約,她說她很喜歡做便當,因為便當到最後會被吃掉,不會被留在家中變成垃圾。

她說她寫這個BLOG其實是一個意外,她有一次做了一個便當給她男朋友,男朋友照相以後放上Flicker,就被大量點入,由於很多人問她怎樣做那些便當,而她也想分享她的心得,所以她的BLOG就誕生了。

我也很想幫我男朋友做一個可愛便當,可是他說太小孩子。這些便當我都要記起來,將來做給我的小孩。

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到ANNATHERED,雖然是英文網站,但每一個程序都有相片說明,應該不難看。

AnnaTheRed’s Bento Facto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