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在網上購物,一來是很方便,二來是從信用咭的網站去訂,可以有很高的回扣,所以我家有很多公司用來充滿箱子的東西,比如說那些一粒粒的泡沫塑料,還有那些一包一包的空氣。

大部份的那些東西是不可以回收的,但我又不想把它們扔到垃圾桶,我一直都覺得應該可以找到方法來重用它們。

今天我想到了,就是放到我那些沒有在用的包包裏面。這樣包包就不會變形,對包包比較好,就像在精品店那樣,而我現在也不用把那些空氣扔掉。

CIMG3772

CIMG377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