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天找東西的時候找到一位朋友的電郵,是寫在我199x年的筆記本上。

我嘗試寫電郵給他,看這是不是仍然是他的電郵。

大概一個月後,我收到回答,回信的是一個女生,她說她不是我要找的人,她只是用這個電郵。

這事情有一點奇怪,為甚麼這位女生要用其他人的電郵名字當成是自己的?那如果回信的人真的是我要找的人,那這封電郵就是很明顯的在告訴我不要再去找他。

好吧,不找就不找吧,我本來也只是好奇,看會不會找到一位多年不見的朋友,但既然找不到,那就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