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令我生氣而又記得的事情並不多,但我就是記得這件事。

他曾經因為和不認識的網友聊天,留在公司上網,而忘了要回家吃飯,我在家等他吃飯等到九點。

他記得我曾經因為這件事而不開心,所以同樣的事情沒有再發生。

我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和他的網友聯絡,因為他都不會樣我看到這些事情,但不管答案是甚麼,他都決定不讓我知道。

可能這是對大家最好的方法,他沒有再因為他的網友而影響到我們的生活,而我也不會因為他跟網友聊天而生氣。

每個人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事情,即使是最親密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