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很明白,為甚麼每一次東西不見了就找我?難道我的頭上有寫著我是小偷嗎?

由於工作關係,我常要看不同部們的文件,自問是一個有頭有尾的人,借的文件一定在下班以前歸還,從没一次例外。

但這個辦工室的人每一次有東西不見了,第一時間都是找我,我已經收過很多這種找東西的電話。每次我都想就這樣把電話掛了,被冤枉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。

為甚麼他們都不會多找一下?大概「別人借了沒有還」是一種比較容易對上頭交代的答案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