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喜歡Narnia這個故事,原因……大概是因為這是我小時候第一本追看的故事書。

記得那時的我讀三年級,因為教會的圖書館中午時間是開放的,我很多時候會走進去和裏面的姐姐講講話。

那一天我把功課都做好了,就想借一本書回家看,記得那本書是紅色的,裏面全都是很細的字,一個關於一個女孩走進另一個世界的故事,大概是書的簡介太吸引,我決定要帶它回家。

我看的那個版本中文譯名是「獅王,女巫,衣櫥」。我很快的看完,回去借第二本「開斯平王子」,之後想再找第三本,但圖書館並沒有那書。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事,但我就是記得這個這麼特別的故事。

我並不知道這是一個很有名的系列,直到2005年看到電影的預告片,看到一個女孩走進衣櫥,令我想起這個故事,而且電影的名字就叫The Lion,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,也是當年那本書的英文名字。

我終於知道這是一個系列叫Narnia,也知道原來一共有七本書,看高興有電影推出。

今年十二月就可以看到第三集,電影裏的Lucy也都長大了。

影片來源:YouTube -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: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Official Trailer [HD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