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從一分鐘閱讀(一分鐘閱讀podcast)聽到很多書的介紹,都想自己買來看。

可是買中文書對我來講是很大的工程,首先要等到星期六,再開半個小時的車,和很多人在停車場一起找停車位,終於可以下車的時候,再要付比原價貴幾倍的台灣版中文書,而且不一定會找到我想要的那一本書。

我當然知道這裡書店賣的書其實都是從台灣寄過來的,所以書的價格高是因為郵資都已經包括在裏面,但這樣多不符合經濟效益,如果可以買到電子書,那我就不需要理會郵資的問題。

也有另外一個方法就是用台灣的代購,這會比書店便宜一點,但始終書本都有一定的重量,海郵過來也沒有便宜很多。

我多麼希望我買書的過程是這樣:

到網上書店的電子書網頁->找到我想要買的書->加入購物車->付款->下載到我的KINDLE

為甚麼中文電子書的發展這麼慢呢?難道他們不知道中文電子書有很大的海外市場嗎?中文電子書要到甚麼時候才會跟購買英文電子書一樣方便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