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頭和年尾都是我們的旺季,終於都忙完了,我也有時間坐下來寫一寫我的日記。

搬到新家也有一個多月了,東西依然到處都是,過去一個月真是忙到透不過氣,實在沒有時間整理,今天是我搬新家以來第一次可以坐在電腦前想一下我要做的事。

2010年有些不一樣,因為年初一和情人節是同一天,但沒有親人在身邊的我只可以打電話和父母拜年,也沒有和男朋友特別慶祝,因為到處都是人。

2009年我買了房子,工作也從Part-time轉為在家上班的全職工作,希望新一年發生的也全都是好事。

今年的願望是可以拿到會計師牌,家人都身體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