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s and demons Chinese

Angels and demons 

星期五Angels and Demons 天使與魔鬼一上影就去看了,戲拍的很好,演員的演技很好,兩個小時的戲一點冷塲都沒有,全套戲都非常緊湊。

我去看以前未有甚麼期望,因為這本書沒有逹文西密碼有名,所以我直覺也覺得故事也應該沒有前一部好看,結果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。

唯一令我有一點失望的是我竟然猜中了它的結局,覺得作者沒有新意。

我沒有看過原著,不知道跟書本的相似道有多少,可就一套電影來講是一定不可以錯過天使與魔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jujubee 的頭像
    redjujubee

    小紅棗的胡言亂語

    redjuju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